傳說中的時光隧道

有時代的味道






走馬看花一番


不是很長的一條老街,藏在湖口裡面

















從竹13出來之後

很容易就找到了,那天天氣一直都非常好

不過也是蠻久之前的事了






期末考考完之後

瀕臨爆炸的腦袋總算獲得休息




接到下禮拜暫停採樣的消息

更有放假的感覺







坐在桌前悠閒的喝咖啡聽音樂打網誌




享受片刻的美好





很像電影場景吧~






























回家的時候聽到老爸說家裡那台單眼很久沒用,我回家可以借來拍的時候

興起了想把它偷來新竹的野心




不過我的"貴重物品失竊不良記錄"還蠻高的

我自己是不太敢帶來啦




但是


不適合拍夜景的LX2已經有點滿足不了我了








老街走到底有個三山國王廟




這才想起這附近也是客家人的地盤






















來到湖口一定要嘗一下這裡的客家菜



個人非常推薦這家"百年歲月"







旅人歇息的好店



































喝茶,啃瓜子,等菜,發呆




















這一客只要150


這是真的,而且我一個人差點吃不完












除了主菜以外





大推烏骨雞湯


還有烏梅汁



我反覆確認的價目表好多次,還以為是被坑了




好險結帳的時候確實是只要一百五






這樣的菜色算三百塊都不為過,我覺得






下帶人來湖口我一定會再光顧這家百年歲月~~~~
























填飽了當然是繼續上路






下一個目的有點遠




不過這一次證明多繞點路來湖口一趟是正確的決定 ^ ^










雖然之後路上帶給我不小的麻煩......










但 ~ 迷路是旅行最大的樂趣之一啊 XDDDD









( 加油付錢的時候就不這麼覺得了,想一想,你其實可以多省100元 QQ )














若要我說的話,我覺得新竹真是適合一個人流浪的好地方






不知道下一次這麼燦爛的陽光要等到什麼時候




真的是冷太久了~~~~~~~~








把油加滿



再次迷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