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很熱鬧的一個老街






從湖口再繞去大溪這一段


算是趴趴造以來迷路最嚴重的一次









google地圖上看起來從中壢切工業區再走到台三線只要繞幾個彎就OK了


實際上工業區的路標很不清楚,在裡面迷路了半個小時








第一次這麼慌~哈哈


那種"會不會回不了家"的感覺超恐怖







想要找到大路也找不到

後來決定跟著感覺走,很快就走到大馬路上



只是也不確定哪個方向會通往大溪,就猜一邊吧....















好險有走對














時間所剩無幾



只稍微走了一小段,廟口經常是最熱鬧的一區
















居然有個業餘國樂團在表演~




都是很稀鬆平常的曲子


















練團的日子已經距離我好遠好遠了






前陣子在博愛的時候

一大早聽到有個國樂社在練習





而且是超熟悉的音樂




整個人驚醒






熟悉到不行卻叫不出名字



後來打電話問我哥,才知道......




是台追阿!!!!!!!!


我竟然會忘記名字~天阿










這麼早團練,感覺就是要去比賽的樣子

高中的話可能是市賽吧...





練了一遍又一遍,嗩吶感覺很強XD




台灣追想曲

永遠演不爛













我讓國樂永遠在研所切斷了

從小學到大學製造了不少回憶



(感覺練了很久,可是一直都很弱ㄟ)




想念定音鼓的爽度

想念刺激的打擊solo

想念無數次緊張的比賽

(現在想起每一次比賽還是會不自覺的興奮到發抖....)




想念當時大家一起拼命只為了比賽的感覺...




而且真的覺得,要練就要練大曲子


那種爬過困難顛峰,最後收穫滿滿的感覺,很踏實 ^ ^





現在大概鼓都輪不起來了


笛子也吹不出啥東西了吧 哈哈哈


可能連簡譜都看不懂了 (誤)














這樣表演感覺好棒,超懷念的














所以,妳們幾時要來新竹啊?













福仁宮的雕飾品很吸引人,還有好紅好紅的大燈籠~











































蔡記麥芽花生糖

蠻好吃的,不過要等很久




有人只吃到一顆,就一直在催我趕快再去帶一包花生糖回來


(是以為我隨時都有空去大溪喔 = = ?)




不要以為宅男就不忙~~






其實我也很想吃啦,而且很多地方還沒有好好去走走























旅途接近尾聲....











回程改變主意走台四線,本來是想去石門水庫晃晃



但要收錢,就想算了





然後也想不到有哪個點可以看夕陽




本以為就這樣結束





沒想到途中還有意外的地點




以後再說













有時候走錯路



反而會有驚喜













這也是我愛上一個人到處亂跑的原因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