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要為這事件寫兩篇
很多人認為這群孩子是屁孩
綠營派來的(好像真有關係)

想想這可能是綠營搞陰謀
確實極有可能哈哈

那我們這些護航就被打臉了

是嗎?


我立場很清楚

如果只是舉標語不大聲喧嘩
不干擾比賽

那為何不能舉?



但藍營當然是眼不見為淨

台獨就是政治,就是民進黨

那我問你們

你們贊成被統一嗎?
你們認為臺灣不是自由獨立的國家嗎?
你們想成為下一個香港嗎?

如果不贊成不同意



那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
有差嗎?



就算今天被扯標語的是藍營的人
我也照樣護航

因為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根本不是政治
而是言論自由啊



舉標語跟政治抗議行為被我拆成兩件事
似乎是有不妥

我也不想有政治行為只想安靜的享受比賽


假若今天我在球場看到這跟比賽毫不相干的東西出現
心情會不爽嗎


應該不會


因為我覺得臺灣就是臺灣
而且他們沒有大聲抗議,只是舉標語(還不違反規定喔)

到底錯在哪?



說到底每個人每個立場都不同
根本沒辦法說清對錯


要是沒奧會這規定
我也護不下去

就是看不爽沒憑沒據就去欺負人的人而已


想說的說完了
到此為止吧

如果真的被起底是綠營
或是現場確實有干擾的抗議行為
那也就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