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目送兩個轉化工的去上暑修微積分A
也是挺辛苦的呢
他們走了
我繼續睡....


禮拜一丟球
到現在還在酸

沒去打球

最近代班也很少,賺不到錢
單字也背的有氣無力

全民打棒球
連續四場被逆轉,氣到想摔鍵盤...

每天
都為了午餐,晚餐要吃什麼傷腦筋

晚上幾乎都跟宏馨小貓出去玩

回來繼續全民打棒球...

我的八月會持續閒到下個禮拜


然後大概暑假就沒了...

想到即將帶一堆剛進東海的孩子們就還蠻期待的
有一種要當孩子王的感覺

為了展現我偉大無私出色的領導能力
我決定分擔一部分神聖的任務
給我的好室友-----阿翔


我任命你為
17棟至高無上的

"副棟長"

































(好像沒這個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