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偏心一點
先說我們家打擊組
距離上一次看到4字頭的小朋友
幾乎是整整一年吧
這一年4字頭的努力~我可能看不到全部~但感受的到用心!

亞晉很負責
雖然沒我那麼脫線不過還是有點迷糊
這次打擊家的大小事務和場地分配都做的很好

均諺的揚琴進步幅度讓我很驚訝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學好揚琴
社長也幹的不錯!
稱職的學弟~~

新進了兩位學妹
斷了2代
終於出現學過揚琴的學妹了~感動> <
指揮很辛苦~但也要好好加油喔!

另外一位學妹也不錯
節奏感佳~有潛力
期待你們的成長

這樣講好像我是很資深的學長= =
不過真的很開心啦~

曉晨學姊回來練讓我還蠻驚訝的
一方面好久沒看到...而且差點認不出來= =
一字頭還有川甫和小葉,佩旬和靖堯回來看
倍榮和得勝學長幫忙撐住低音

2.3字頭以前的陣容幾乎都還在
只有笛管組有點變化~(南彥,賀均不在)
然後各組添加了很多新血~
感覺實力有提升,其實是OK的
只是磨合時間不夠....(我感覺一次好像太多首...)
大家的表現可以更好~

這次回去練
好幾次都靠東憲學長幫忙才更快進入狀況
而且發現我識譜能力真的奇差無比~
團練前3次都完全跟不上
一首曲子要聽好幾遍

8月底還有國樂營
在那之前能加強多少算多少吧

每次團練打擊其實有些時間都很閒
混一點其實不必要求更高的專注立
不過東憲一直都很注意整個團的節奏強弱走向
尤其是尹梅老師不在的時候

第一次覺得確確實實融入團練
是在寒訓的時候
剛學揚琴不久練合奏曲
是簡單的曲子
但是很難跟著大團走~因為沒有這樣團練過

不習慣這種完全專注的合奏方式
真的很費神
所以
我一直覺得大家都是超人~
能在維持完全專注的情況下連續操好幾個小時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打感想= =
感想應該給付出更多努力的人來寫才對
暑期音樂會
是好的開始~不少人希望明年可以成立校友團
當然過了一年
會出現許多困難障礙要克服
但也會有更多新的竹子繼續投入~

希望明年策劃校友團時還看的到今年參與音樂會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