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是,每次到國家體運盛事

就冒出一堆一日或一周球迷

雖然是好事,讓選手們更能願意為國家拼命

我們也有很多很棒的比賽可以看

但是特地到場觀戰實在不用大肆宣傳吧

 

看了只會覺得,平常這些選手在拼命努力的時候你們人在哪裡?

應該是我這邊緣人太偏激了

棒球沒進八強固然難過,失誤固然該罵

 

但是

當他們努力去達成自己的夢想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這棒球隊有哪個人你們喊得出名字?

 

失誤該罵

但你們都沒有那個資格

 

就像亞運男籃輸球後吳岱豪憤怒的發言

為國家拼命,得到的卻只是不諒解跟謾罵

我也會罵,可是我自己講講就算了

這些球迷沒有人有資格去大肆批評在場上努力的人

簡直可惡

 

其他運動我不敢說

只有籃球,我看著這批小將4.5年的成長

就算輸了也沒關係,離譜失誤也不要緊

他們真的很努力

只要心態正確,沒有理由不給予掌聲

 

棒球我就不敢說,因為我確實也不是很認識

但是發生這些失誤也不是他們願意的,沒有人比他們更懊悔

我們罵一罵隔天就忘光了

真正發生失誤的選手會帶著陰影記一輩子

期待他們能再站起來,讓我們為他們加油

好嗎

 

這些話我也沒資格在網路上大言不慚的說

在這裡講講就算了

 

他們壓力真的很大

別再苛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