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Pierce」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們摯愛的保羅皮爾斯,今天結束了他生涯最後一場NBA比賽

下一季老皮將簽下一日短約,重返波士頓

以一位Celtic光榮正式退休

我們,從2013年就喚了好久,期待著隊長回來帶領球隊

然而身為一位好勝者,你將快艇視為最後奪冠希望,我們也沒有意見

只是可惜。

 

首先還是感謝KG,沒有他加盟波士頓,我不會認識Pierce

認識那個在08年冠軍戰G1膝蓋受傷奇蹟復出,回來擊垮對手的老皮

那畫面簡直征服了我,這就是The Truth!

10年前那座冠軍,還是如此記憶猶新,如此甜美

 

現在的Pierce滿是老態,在場上已無法在像以前一樣大殺四方

我開了幾場比賽回憶老皮的殺手性格

醉倒在經典後撤步跳投,一球接著一球

 

喔 Paul,為何你不回來退休?

去年退休了太多巨星,都是回憶

一度覺得已經對比賽失去熱情

 

但你留下的綠血精神仍深深影響現在的塞爾提克

他們打進了重建後第一次的第二輪賽事,與巫師廝殺中

這個新的Celtics也深深地打動我們,使我們不那麼想念你

他們的熱血拚勁和防守都讓我想到07年的那個冠軍陣容

你看,你指導出的小老弟,Avery Bradely,他正在綻放他的光芒

AB是唯一一個傳承了你跟KG鐵血精神的球員

他沒有讓我們失望,Bradely從一個只會防守不會進攻的小夥子成長到球隊核心,很是欣慰

 

一場又一場的季後賽

一場又一場例行賽

我看著你跟KG打球好多年了

知道終究有結束的一天

 

還記得高中時買的Hoop雜誌,有一篇你跟雷槍的

34號對決

我是從那時候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球員

而當時因為塞爾提克在大西洋組跟76人同一組

所以綠軍輸球我總是開心,這樣76人就能進季後賽了

 

誰知道多年後我居然會成為波士頓鐵粉中的鐵粉

而且一輩子都會是凱爾特人了,我不會再效忠其他球隊

我也只認可隊史唯一的隊長

Paul Pierce

 

我在波士頓大街上看過你飄昂的旗子

我指著那旗子告訴Fatty,看,這就是我們的隊長

在這城市你必須認識他

他就是塞爾提克的象徵,活生生的傳奇,是我們的驕傲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那些時光

 

謝謝你,Pierce

讓我們再看一次你身披34號的綠衫吧

 

你精彩的NBA生涯

我們永遠銘記

 

Thank you, Paul


#You can't handel The Truth!!!!

#Boston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