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補完計畫].

耶誕節這次還是預訂瑋恩波士頓餐廳

想說可以成為傳統

結果這次用餐心得沒有上一次這麼美好

沒有新鮮感是其中一個

整體品質有點下降才是讓我們有點失望的原因

另外為了配合聖誕節他只保留兩種套餐選擇,其他單點項目都不供應,連飲料都少得可憐

當場是有點傻眼,不過都來了,我這個人是不會讓這些小事情破壞好心情拉

而且有道菜超級強,晚點要介紹一下

 

當天提早到,所以我們先去附近華山晃晃

人好多阿

 

內裝好精緻我還是忍不住再拍了幾張

42號剛好是前幾天跟Fatty一起看的電影,"42",非常好看!

道奇隊傳奇球員,對抗種族歧視的鬥士 Jackie Robinson

不論在哪個球場都受到景仰

42號是大聯盟各隊的退休背號,要能多偉大才能做到這樣的成就阿~~連喬丹都沒有這樣的禮遇!!

當時沒有為了看NBA連去TD花園兩次

而選擇去看紅襪比賽,真的是太正確的決定

要是沒去看紅襪肯定抱憾終生!!

記得Fatty當時說看我的選擇她都配合,還好我做了沒有後悔的決定~

 

嘿嘿

 

來看看餐點

幾乎跟去年一樣

只有前菜變化比較多

雖然有創意可是味道實在不敢恭維

培根還可以,去年是第一次吃所以比較驚豔

以後不會再點了

我想說我的"波士頓塞爾提克"跑去哪了,原來就是摩西多啊!!~~哈哈哈

太淡了沒什麼酒味,薄荷葉太多像在吃草

280實在太貴,這杯只值180的價錢

 

檢討完了

後面的主餐就讓我們很滿意 (甜點依然悲劇)

 

超正點龍蝦餐

去年選擇烤龍蝦,覺得還好

今天才發現用蒸的才是最好吃的啊!!!!

而且龍蝦肉真的超多,兩個人可以吃得很開心

還有那個蝦膏太罪惡了

葛藍芬多給10分~!!

以後專程來吃龍蝦就好

 

 

再來是好吃的肋眼牛排

雖然5分熟被他煎到只有3分熟有點敗筆

但還是很好吃~

 

甜點.....唉

悲劇的搭配,用料也很不用心

 

但這道甜點很好玩,黑紫色粉末我以為只是可可或是糖粉

結果居然是跳跳糖,超好玩的

 

服務人員品質還是很好

用餐氣氛也很棒

主餐依然讓人滿意

 

再加上我們對波士頓的懷念

所以我還是會再來吃

只是不會在聖誕節來了XD

 

吃完後因為離華山園區跟三創很近,而且也在回捷運站路上

我們就一路走過去逛

可能是因為禮拜天晚上的關係,人少很多

大部分的人都在禮拜六嗨完了

裡面剛好Canon在辦活動順便去看看

有兩個幫人拍照的場景還不錯,但Fatty說照得不好看所以只能放個意思一下

 

然後走去三創晃晃,我們是蠻喜歡這種3C的店

一路走到六樓

嘿嘿嘿嘿

又來到鋼彈的世界,宅宅們的天堂

想說聖誕節特別,一訂要來買個一隻回家組

結果我要的獵魔全賣光光了QQ

可惡

 

只好買兩隻喬巴給Fatty當耶誕禮物

(買回去組之後才發現要集滿四隻組起來才會是巨大機器人,問題是Fatty已經把一些零件搞丟了.....那就算了)

 

我的禮物是Fatty寫的一張相片,TD 花園球場一樓拍的,背面是她寫的字

實在挺懷念

 

一年又要過去了

耶誕節要感謝過去一年得到的各種幫助

不論是工作、家人還是朋友們之間

希望明年大家都能安好

 

Merry Xma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