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寫網誌時間又到了

今天被揪去Fatty跟她的朋友們唱歌小趴

生性害羞想說在旁邊默默喝飲料吃東西陪唱歌就好

可是天不從人願我還是被押著唱那些高難度的歌了

還有為什麼一群女孩會一起灌龍舌蘭呢

我就是闖入黑暗森林的小白兔阿

好久不見的小天

上次見過兩三次的小花

還有一個Fatty的前同事宜珊

芳沒有來,聽說出差

 

今天就是去搞笑的

喝酒喝開了就進入"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形"的狀態

連最後掏出錢買單這件事都不知道,好危險的

我苦心經營的新好男人形象還是被我致命的高音神歌喉給毀了 (還是點綴了?)

大家開心就好,新好男孩也可以拉

 

那個新聚點好棒啊

裡面居然有高腳麥克風

真的很嗨ㄟ這東西

可是為什麼第一個要叫我上去呢

是要確認他有沒有壞掉嗎

 

Tequila原來可以這樣玩啊,我見識太淺薄了

而且還是Fatty教的,經常在外面混就是不一樣呢

 

還好 哥 基本上大家愛聽的,都會唱一點

連不該都能唱我也是醉了

我真的幾乎沒聽,可是旋律來了就是會

哥 也沒辦法,就是唱了

 

我很喜歡IO樂團

一方面他的歌Key都比較低,又是抒情搖滾,又是真男人情歌派

一個字,帥

所以我唱"你不知道"唱得很開心

我終於點來唱了

唱給我家趕著去上廁所的,硬被我留下來聽 哥 唱完

 

然後哥今晚幹的荒唐事績被講一整天了

什麼問候人家在台GG上班(就是想說話),弄翻整個冰桶(真的很對不起小花,哥跪了)

唱到破音還不肯罷手,醉到掏錢出來都不知道等等等等

真是,喝開就變這樣了

現在一打完還真的覺得,幹,昨天怎麼可以這麼誇張XD

 

不管,我只記得最帥的那部份就好

哥很少聽五月天,但只要想唱還是沒問題的

突然好想你,一塊小蛋糕

不對阿這首我應該唱不上去

還是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乾我還是忘了,昨天 哥 真的醉得不輕

 

瘋瘋的好玩

但是我怕生,所以熱機花了一點時間

 

後面來了傳說中的K2先生

很辛苦地剛上完班隔天還要繼續上班

哥 也是,隔天又進公司了

哥懂,不對聽說他比我大

小弟很懂

不對,他是做吃的,不好意思,小弟不是很懂(寒顏

要好好照顧人家阿

我想說的是,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you deserve it

就像我常跟我家Fatty說,女人是拿來疼的

我覺得出來混這兩年應該是沒什麼特別的長進

但我認知到一件事,好好善待你身邊的每個人

 

日記怎麼寫到這裡有點嚴肅,大概是我還在宿醉的關係

今天頭暈了一整天,該睡了

 

唱歌很開心,感謝大家的包容

我應該有做好稱職新好男孩的角色

以後酒不可以亂喝了

 

祝大家happy,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