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27年總冠軍----義大犀牛 !

幹,太爽了拉,不管啦

這幾天加班都在聽直播

本來今天想在家看封王的

結果下午喜酒吃太久,快五點才進公司

只好又在加班的時候聽廣播 (流量已經用盡,沒辦法開直播畫面來看)

不過今天晚上都沒人,我就開最大聲來聽

開始聽的時候已經6局上了而且聽說首局就被轟三分砲,1:3落後兄弟

 

都抱著要打第七戰的準備了

沒想到奇蹟真的發生

9局上!!

林威廷一個穿越2壘游擊防線滾地球形成安打

終於抓到兄弟守備失誤跑回1分,然後代打火哥一個超深遠2壘安打

再跑回一分,幹當下真的是抓狂,媽阿居然追平了天啊

不夠啊!再來再來!!

接下來是誰我忘了,其實還蠻賽的,恰恰接進手套的球居然又掉了出來

就這樣第4分跑回正式超前!!

幹太爽拉,天啊!!

 

一定是徐總在天上顯靈阿

太戲劇化了,有生之年能碰到這樣的比賽我真的好幸運

在辦公室又叫又跳的

 

接著9局下

開始一個一個出局數慢慢抓

葉總派黃勝雄,順利解決兩個出局數之後

第三個,不知道是誰敲了一隻中外野飛球

釣蝦衝過去,幹聽廣播就是沒畫面只能等主播講

接殺出局!!!冠軍義大!!!!

幹好爽好爽好爽

 

可是ㄟ奇怪

主播語氣一變

什麼兄弟居然挑戰,裁判看了回放錄像

之後居然改判!!!??

球進手套之後落地,safe!!

Fuck!!! 搞什麼!!!??

人都衝出去,彩帶都拋出去了你跟我說改判???

瞬間從天堂到地獄門口,變成2出局1壘有人

沒關係,穩一個穩一個

還好,勝雄太強了,雖然兄弟張志豪敲了一支三壘方向界外飛球好可怕

但最後是一支彈地球傳二壘刺殺澳斗

幹再來啊! 挑戰嘛~!!

冠軍還是我們,揚眉吐氣拉!!!!

啊啊啊啊!!!!

冠軍!!!!!

11年啦!!!!老興農牛迷站出來啊!!!!

2005奪冠的時候,我還在二中外面飲料店不回家硬要看現場直播

晚上一群屁孩看棒球超爽的

然後隔天一定要買蘋果的全版海報,滿滿都是洋蔥都是回憶

你怎麼能不愛棒球!!!!!!!!!!!!!!!!!!!!!!!!!!!!!!

牛魂!!!!!!!!!!!!!!!!!!

 

好感動真的好感動

雖然我不是很關注義大,認識的也就那幾個

可是這次我廣播每場都有聽

我們一分一分拿下來,用強大的守備能力跟牛棚實力去拚

應是從0:2追到4:2逆轉

當初拿到第一勝的時候我真的很難忘

大家看起來好像已經拿冠軍了,因為我們前兩次打台灣大賽都被橫掃

三年前我還有跟阿翔阿鴻去現場看也輸

真的是很不容易,面對兄弟超恐怖打線,能拿下一勝,我滿足了

可是沒想到你們可以拿到冠軍啦

真的給我四連勝,幹你們太神了

 

徐總您有看到嗎

他們真的贏了QQ

去年您走了真的很難過

今年義大又被轉手,結果真的在轉手之前拿到一座冠軍

太感人了啦

 

回家看重播畫面

真的太棒了

然後益全哭好慘,他真的壓力很大很大

從興農牛時期就一直被寄予厚望

也是徐總一路拉拔大的

徐總您可以安心了,已經圓滿了

 

等了11年....牛牛終於又冠軍了

當年鐵捕小葉現在已經是總教練了QQ

有一種興農魂再現的錯覺

如果總ㄟ不是小葉可能還沒有這種感受

徐總也在天上見證了吧,這個冠軍是爲你打的

恭喜義大

 

 

打敗近三年最強的兄弟

你們是真有實力

 

明年富邦接手了

謝謝你們再次讓我找回棒球的熱情

我想起好多以前看球跟打壘球的回憶

 

也謝謝讓我們欣賞永不放棄的精神

謝謝義大的球員

謝謝葉總

 

明年職棒28年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