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設定成20行啦,這樣可以寫多一點東西,很像自己在寫日記的感覺

自從被告知下禮拜三務必要準時交卷之後就決定要好好完成,越來越接近尾聲就越開心

但是接下來是什麼? (立馬想到鐵血孤兒) 其實事情還是不少,但都沒有比主辦案折磨人

龍潭科園砂濾池的細設跟台南的報告還有某廠的審查意見回來要改設計圖了

然後又有個新廠要我做個小機房,某淨水廠12月好像要找我做個淨水單元

聽起來都蠻輕鬆的,打雜打到滿了就是這樣,我不可能再接大計畫了

因為這個月,要考技師阿,完全沒準備,要念一下了

好吧還是別想太遠,趕快把眼前這一關結束掉才是真的

是說我這案子只是蓋個機房,設計圖還是好厚一本喔,挺有成就感

(要是能蓋上自己的章就更棒了)

細設成果每個項目的圖都暴增,我自己的圖也是

只是時間真的不夠,本來還想多加點東西的,盡力拉

這麼短時間一個人生機械、管線、儀控圖,已經是極限了

今天跟業主談得算順利,如果真能順利交差就皆大歡喜

只是還有幾個不確定因素在....

做預算的不知道禮拜一會不會來,幾個部門不知道禮拜二可不可以順利交圖

求老天保佑了,就這樣吧

盡人事,聽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