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搞台南審查會的簡報,同時又一堆事情在搞

所以實在沒什麼時間作今天這兩個簡報,都做得很趕,也沒時間練習

都表現蠻差的

也是無可奈何

 

開了個新案子的起始會議

各專業協辦部門真的都很專業阿

我插不太上話,只能聽交辦工作,然後執行

經驗總是慢慢累積的

 

再來是下午的社群簡報

這簡報根本沒做完就趕鴨子上架

而且來聽簡報的人好多,整個壓力超大

講的也真的是蠻爛的,畢竟是關於曝氣系統的專業領域跟設計概念

 

還好有忠哥在旁邊解圍

我其實覺得自己可以理解6成左右了,剩下的4成是經驗

但我講完換忠哥接著講的時候,那個氣場完全不一樣

那個是真正的專業,跟我這種三腳貓完全不一樣

太厲害了,我真的是很不會簡報....

 

還被隔壁組副理小念了一下,要不是忠哥在,我早就被釘得滿頭包

 

周五的審查簡報也不抱希望了

本來就做得很爛,寫的時間根本不夠

做好被洗臉洗出血的心理準備吧

 

我就是沒時間寫啊,只能寫出這種品質

不然怎麼辦,咬我啊

 

這個審查會完就可以鬆一口氣了,真的很討厭所有的事情都擠在一起

最討厭台南這個爛案子了,做下水道真的很煩

 

 

真想好好專心做科園的東西.......

下禮拜又是一段轟炸,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