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阿信的電話
說他跟嘉仁去新竹,找豪博敘舊
問我要不要一起

當然是答應了

這次不去
下次見面又不知何時

還是喜歡坐豪泰
晚上搭車總想起新竹的時光
KKBOX的音樂庫從2011排到2016
我開了2012的歌單

2010開始新竹的生活
2013離開了新竹

我記得我住過的宿舍,在外面租過的房子
記得清大夜市的雞排跟宵夜
記得交大的校園實驗室跟球場
記得總是騎車到市區亂晃
記得很愛追夕陽,記得動物園
記得回家會把車停在清大附近搭客運
記得梅竹賽,記得大遠百的電影院
記得竹科污水廠(現在依然常去...)
各種回憶點滴在心頭

依然想念

可能就是因為今天要來新竹
才讓我昨夜夢醒失眠

新竹
仍然是我最愛的城市之一


往事如過往雲煙

我嘆了一口氣
下了車

準備與舊日同窗敘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