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本來因為腳傷還有趕報告

不打算打這個比賽

結果聽說沒什麼人可以打,我就勉為其難答應來打一場了

這年辦在萬興國小,離我家很近

希望明年也是~


反正第一場對結構部很不好打

以為就上去跑跑步就好

沒想到...


結構部打得不好啊!

我沒想到會形成互咬的局面,打得很刺激


狀況比想像中好,雖然剛開始膝蓋有點痠痛,但到後面就沒感覺了

一方面也沒做什麼激烈的動作


總之就上去做好防守,幫忙擋人,撿撿子彈

幾個月沒打了,盡量不拿球給其他人發揮


而「長時間沒打球表現會出乎意料的好」

這個定律仍然不變

幸運撿到兩顆子彈,一顆撿到順勢上籃

一顆撿到籃下起身賺到犯規

而且居然兩罰都進

我罰球命中率過去可是有名的低,有賺有賺


能跟結構纏鬥主要是我們防守做得很不錯

讓他們很難打,這也是雖然我有傷卻還是坐鎮禁區不被換下場的原因

最後可惜小輸三分

要是腳沒傷一定會贏...


川哥指示的我都有做到

我想今天能有所展現,很大的原因是我賽前一直告訴自己

「要保持思路清晰」


只要體力沒了開始恍神,就想起這句話

讓我知道在場上現在該做什麼,該怎麼幫助球隊,要保持足夠冷靜

雖然進攻沒什麼感覺,可是防守不會失常

能打球的感覺真好


總算在夏天的尾巴打到一場比賽

不然這四個月真是悶到不行


新來的兩位在前場跟後場都幫助我們很多,明年聽說還有一個很猛的小前鋒會來

該我們準備拿冠軍了吧 ! ! ! ! ! 



早上打比賽下午加班

又是一個快掛的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