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禮拜的打球日,今天沒人陪我們打球,跟宣佑和五線譜自己玩 one on one

也是很累...

最近環檢的好像忙著準備他們自己的小運動會所以沒出現

不過我們自己玩也是很開心

 

想想也沒多少時間在這裡打球了

這10個月來覺得自己雖然體能退步不少,但是技術上比以前有更多想法

反覆琢磨KG的比賽影像,才發現每個低位動作,假晃,下球方式都有其細膩之處

投入實戰也證明,做好小細節可以為自己創造更多空間,打起來更省力

 

今日最經典大概是垃圾話之戰

前面被宣佑電好幾場

決定來好好教訓這小子(其實好像是運氣好

交換球權制的一對一,他一球我一球彈無虛發,4:3拿下對決

有沒有噴垃圾話命中率比較高的八卦

難怪NBA球員垃圾話這麼多

 

唉~好久沒有為自己打球寫心得,以前大學每次練完球都很沮喪

都要寫些心得發牢騷

回顧過去種種,其實還蠻慶幸有記錄下來當時那些沮喪跟無力

都是努力過的痕跡

 

最近是怎了,一直再回想過去的事

看到了右下角我跟Fatty一起去波士頓看球賽的照片

時間過真快,距離那次出國已經有一年了

這一年還是反覆在拉扯,誰也捨不得誰

最後我還是到了台北

這故事會不會有最終的結局?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開心啊

我真的站在波士頓的球場裡面過

真的看到球員在場上跑來跑去~

KG真的有在我面前投籃呢XDDDDDDDDD

 

這輩子都值得了

還好還好,最後有下定決心出去

真的很開心

 

 

然後最近呢,看了紅薯夫婦

這一對實在很可愛,好希望他們真的有在一起

要是那樣就太好了

 

距離退伍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等不及脫離米蟲生活

也好想有自己的房間

 

....不知道怎麼收尾,祝我有個很棒的明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