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21.11.01  

今天,為了我好友來喝一杯

 

 

這一路上有太多人幫助,可我目前沒有能力回報

只能謹記在心,將來有機會表達感謝

 

第一次在吧檯喝,感覺很好

基酒的搭配跟酸甜苦澀、濃度多寡,看自己想喝怎樣的跟調酒師說一聲

就送上了一杯不知道名字的好酒

 

什麼樣的心情,適合什麼樣的酒

 

小酌兩杯,大聊工作跟生活

 

 

真要說,我也算是遇到貴人

了解許多事情的意義,反省生活

為此乾杯

 

 

稍微介紹一下,這是一家非常特別的小酒館,座落在中正公園裡

藏匿

Hide Out cofe Lounge Park Bar

 

如同其名,充滿神秘感的地方

有人說,來中壢沒來藏匿,就是白來了這一趟

白天是公園的咖啡店跟調酒教學教室

晚上變成富有意境、氣氛特殊的調酒吧

 

調酒師跟店長非常好客

一上座就問今天心情如何,想喝什麼酒?

 

向來只喝啤酒或是在家小酌威士忌跟高梁的我,根本沒什麼調酒觀念

也不過上幾次夜店跟幾家Lounge Bar,胡亂喝一通,喝開心的

沒有人問過我想配什麼基酒跟口味

 

"先來杯 Tequila 吧"

聽完建議後下了決定,調酒師開始配酒

調酒真的是門藝術,各種調酒技術在眼前上演

 

不一會兒,一杯瑪格莉特就端上來了

 

後來再點了一杯威士忌為基酒的飲料

聊了一兩小時

就結束這晚的喧囂

 

一直以來很嚮往在這種Lounge Bar喝酒

今天達成了這個小願望

最棒的是價格不貴,不到一張小朋友就能喝到3.4杯好酒

 

祝我好友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