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是實現夢想的先決條件

得不到支持,也只好忍痛延期



後年服完兵役後,一定要實現



居然兩個月沒寫了,阿~簡單帶過啦


真的很可惜,說不定明年KG就不在NBA了

只能說是無緣吧



能為了我再拼一季嗎QQ




最近換智慧型手機

LG P970


我很難說明我有多愛它


但因為昨天當機讀不到sim卡必須送修,讓我怨念很深

希望過幾天能夠復原....


還好才拿沒多久,並沒有多少重要資料須要備份


等口試完來分享愛用的幾個APP




但我現在一定要說...Evernote 真的太好用了啦!!!!!

這麼棒的記事本軟體讓我覺得,要是一年前就辦了智慧型我的文獻回顧一定會寫得很輕鬆



現在才發現還來的及~~~

還有太多功能太方便了

完全能取代常常讓人遺忘的紙本記事本




先這樣

很怕又開始寫到欲罷不能





論文方面繼續努力吧



最近北鼻幫我按摩肩膀讓我超好睡的

前一晚還因為做惡夢整晚沒睡著,隔天按摩完就睡得香甜無比

今天精神超級好呢~~





停筆了

別再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