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大環盃出發之前

對於這次比賽既期待又矛盾






在知道東南會派上六名體保生的前提下

幾乎沒有想贏的打算



意義上來說

我們只是去給人家練練兵,只有被慘電的份

跟棄權不打是一樣的





不過有機會跟高水平的球隊打球真的是超難得


交大的系隊參差不齊

外面打全場的友誼賽沒有熱血的成份





換句話說

如果不打大環盃,搞不好這一生再也沒機會跟大專盃等級的高手比賽了




我自己的角色

大概也只是從在場下當球迷觀戰

變成放到場上實際感受高水準演出的觀眾而已XD




被爆扣我也甘願

我想看灌籃!!!!~~











進攻上不抱太大希望了


重心全力放在防守





根本都沒怎麼練球,加上我腳傷剛好,肌力沒有回復到最佳狀態

明天防守肯定一團亂



最怕的是輸到腦袋一片空白,場上完全失去溝通

所以一定要拼命講話





兩個月沒有體能訓練,不知道能撐多久

原本體力就很差了,又沒有替補中鋒,明天要有完全爆炸的心理準備









儘管如此,感謝我的腳復原到足以上場拼戰的程度


讓我有機會在這次大環盃好好學習,重溫高強度的比賽







沒有人看好



認真防守,享受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