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情況看來是趕不上了






復原進度跟預期的一樣



至少需要三個月才會完全好



兩個月真的太勉強




然後一堆人他媽的不知道在催什麼


讓我壓力一天比一天大



沒受過這種大傷少在那邊靠盃


幹林娘咧








三個月一點都不誇張


你扭過十幾次就知道





腳踝早就不堪負荷了







這次我想靜下心好好復健

相信它慢慢會好起來




但是我給不出時間表了






保守估計,至少要再兩個月,跑跳才不會再痛或是發炎






至於關節部分

就跟推拿師搖搖頭的時候說明的一樣





這輩子大概是好不了了








拜託不要再刺激我




你們根本不懂那種痛苦






因為大扭傷錯過大環盃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真的覺得我的籃球生涯有一半是在傷病中度過的......




能說啥














幹...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