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又來了

最近電腦很頓

找不到原因,很想重灌


選一台好筆電
預算真是個大問題

猶豫阿..
光碟機到底需不需要?

找時間要去燦坤摸摸看,比較比較
有誰要跟~? (不在慘坤買,只是去看看)


駕照拿到了
很感謝張志強教練
他的敎課風格很棒

以後一定會懷念每天6點起床去學開車的時光
真是充實又健康

現在雖然不用那麼早爬起來了
生理時鐘卻已經自動設定成7點...
好想睡到10點才醒阿= =

莫名的覺得有點空虛
考完最主要的目標---->拔牙跟考駕照
兩個都完成了
感覺很爽!!


以前早上練投跟下午打球覺得很OK

現在這樣打
到晚上10點就已經累到不行了

不過每次自己去練投都會有收穫
所以很喜歡一個人練投

跳投找到了一點感覺
鉤射也蠻得心應手的 ^ ^



禮拜五開始要去交大做實驗
今天先去學怎麼做BOD
除了帶我做實驗的學長以外
跟其他學長姐不太有交集
不知道該怎麼混熟...= =

要早點適應!!

交大健身房感覺很不錯
開放時間又很長 從下午1點到晚上10點
算是好消息吧



漢光最近接了一個沒有報酬的小表演
而且人手不足
應該是史上最小編制的"茉莉花"吧XD
連絲竹都嫌少

有點累
幾乎八個月沒有回漢光團練
想想跟學弟妹相處也剩不到2.3個禮拜了
竟然有點感傷> <

常常在想到底一開始該選擇只練國樂還是選擇只打系籃
四年下來..
證明兩方面都沒有做到最好

但都已經要畢業了
這種問題也顯得愚蠢

我想應該慶幸兩者都沒有捨棄吧 ^ ^





昨天下午通識課大氣科學
老師要求學生要到科博館參訪

很久沒來科博館
更新了很多展覽和設備
但基本大型展覽還是沒變,就帶著老狼跟阿鴻到處晃晃
可惜時間不多
逛不到一半就關門了

SOS系統很酷
四台投影機投射在一個球體上
很新鮮的展示設備
全球洋流跟氣流移動方向等資訊一目瞭然


科博館從小到大已經逛到爛掉了
這裡有一堆新鮮的資訊和難忘的回憶
我是很喜歡的

所以對於系上某老師提出科博館不應存在的批評
感到非常不悅

我想對於很多台中人來說
這裡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最近看了電影
時空旅人之妻
非常好看
很久沒看過像這樣讓我推薦的好電影了
劇情充滿驚喜與意外

女主角超正> <
女主角的女兒超萌 >///<


棒呆了


看了特攻聯盟和葉問2
兩片都很不錯

也許是我期望太高
特攻聯盟和我期待的那種搞笑相距甚遠
原本是覺得很不好看
後來又重看了一遍,有些改觀
可以體會出一些這部片想表達的想法
類似那種黑色喜劇...

然後女主角小女孩越看越面熟
原來在戀夏500日飾演男主角的妹妹
( 比男主角還成熟,一位充滿想法的"女性"....)

接著又在絕地奶霸發現她演那個有錢家庭裡的小妹妹
( 那時候很純真,一點殺氣也沒有 )


葉問2好看
不過有點老梗
看甄子丹用詠春拳打倒洋鬼子就是爽!!



最後呢
我們家塞爾蒂克把魔術打成2流球隊( 看看魔術三分球那什麼鬼命中率 )
目前2:0領先

但還是要低調
第三場非贏不可
千萬不能給魔術喘息的機會!!

又要回家贏球了~






最近好少出門踏青

很想去高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