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晃晃

運氣卻不太好



就算老天爺不賞臉
無論如何都還是想去看一下

已經決定的事情不喜歡半途而廢

遊園南路往望高寮方向
中間轉個彎
繞進偏僻人家田地





就來到這一片台地..

比想像中要寬廣許多






傳說在1月的時候這裡會開滿百合花還有美麗的夕陽...



不過那天連台中港都瞧不見= =

更不用說夕陽了









改天天氣好一定要來看看!








至少是踏出第一步了


接下來該去哪兒呢?



一個人也好
想去台中附近的很多地方


我的好室友兼雙胞胎很樂意陪我去兜兜風
還有一個咖啡如影隨行XD

讓你們失望了



下次一定找個好天氣出遊~



上禮拜因為接近媽咪的生日
我們順便連母親節一起慶祝^ ^


老爸帶全家到裕元的"隨意鳥地方"吃晚餐

卻高檔得一點都不隨意...= =


忘了帶相機
所以沒真相


這是一家專門做義大利菜的餐廳
前菜跟開胃菜還不錯
牛小排烤的很入味


這裡有駐唱演出
還蠻特別的


很推薦台中的隨意鳥地方~
其他分店價錢似乎高出許多





為了咖啡的耳機

我又光顧了一次電子街的弘達
也挑到了不錯的耳機
咖啡很滿意的樣子

老闆還記得我上次來買K315
跟他買了一條30塊的延長線
這樣就解決電線太短的問題了^ ^


有一些台中一中的學生在這裡買耳機
下手就是1萬六
現在的高中生都這麼有錢嗎

要玩的起這些高檔設備還真需要不少錢
所謂的便宜貨是指1000左右或以下的耳機

對一般人來說卻已經是不低的價錢了...
也只配的上不到百元的周邊小配備



不過我對K315非常滿意
平凡的價格卻能將交響樂表現的相當出色
想要換一支預算千元又強調音質的耳塞式耳機
K315是不錯的選擇

也沒的選
因為1000至2000中間這價格的耳塞式耳機幾乎沒有
除非改用耳道式或耳罩式的耳機




這次繞去一中街特地去買雪碧奶
這組合很詭異
不過我很喜歡XD
高中的時候就會來這裡買了




以後禮拜三是球衣日
今天有鄧肯,KG還有軟豆三件球衣
以後打球大家都要把自己的球衣穿來打

但冠軍版那件我捨不得穿去打..




剛剛去看了鋼鐵人二
跟鄉民們說的一樣
這是一部蠻普通的續集
我不會說它的好,因為缺點實在很多

想知道的去電影版
有專業的鄉民分享觀後心得

如果不是像我一樣純粹是買票進去爽一下的
強烈建議不要花這個錢
我是看的很開心啦~~特效很棒
爽度滿點

劇情就有夠......



忍不住想吐一下
大魔王一下就掛了
實在是很爛





想去的地方很多

想看的電影很多

想做的事情很多





一定要去一個可以看到美麗夕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