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小安/周佳佑 作曲:小安 



又擱睏袂去 
猶原擱想到妳 
親像妳在我的身邊 


情願不識妳 
乎兩人的代誌 
隨一切漸漸的過去 


想起當初時 
妳牽著我的手 
講永遠袂放抹記 


就是放抹去 
來乎妳留置阮的心 
每日相見  
為妳傷害自己 


若不是為了妳 
我哪會這麼憂愁 
來乎人看不起 
來為妳睏袂去 


若不是因為妳 
我早就放咧乎去 
因為妳不值我 
將燒酒飲下去 


我想不開 我愛上妳









因為妳不值我 

將燒酒飲下去 


我想不開 






我愛上妳






這首

跟我有同樣的心情

卻沒什麼關係


愛不到的總是最美

我好像可以稍微體會這句話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