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就不爽在晚上打球咩

就說隔天會爬不起來
還聽不懂



好兇的開頭..

沒有啦

因為最近某營隊在中正紀念堂每天開演唱會
一大早就放"碰碰碰"的重低音
圖書館地下室可是聽得一清二楚
有夠吵的

已經連續要兩個禮拜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走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單位的
好有錢
竟然請台灣大的球員來教國高中生打球
看那些小孩那付死樣子就知道平常一定沒看籃球
人家是SBL的球員耶!!


有看到柳昇耀,洪啟超,陳暉,還有賴國弘
以前緯來獵人還沒改成台灣大以前的時候
我很愛看他們打球
楊哲宜和李啟億兩個當時都還在

賴皮




賴國宏那時候也很威
雖然有年紀了
但動作很扎實~簡單有效
還是能靠老經驗打死一票國內中鋒

三天兩頭都在做基本動作訓練
也沒啥對抗賽或戰術指導
難得這麼近看到SBL的球員卻沒東西好學
感覺很可惜~

而且每個球員都比我高
也超壯的
我應該馬上就被撞飛了吧XD



最近迷上徐佳瑩的音樂了
已經很久沒有華語女歌手
讓我聽了一遍專輯以後還想接著馬上再聽一遍
聲音很好聽~基本條件
曲風好特別,很有創意

身騎白馬
失落沙洲
出口
圓舞曲
一樣的月光

這幾首超好聽

邊聽著歌邊唱
還猜不出接下來的旋律
不好唱
跳脫一般的風格




好久沒有讓我聽到起雞皮疙瘩的華語音樂了




以前高一的時候很喜歡看一部韓劇"迴轉木馬"
飾演女主角的張瑞姬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女演員





整個就是我的菜:P


這幾年都沒注意她
今天在某個網站突然發現這個好熟悉的名字

原來她演新韓劇了
"妻子的誘惑"
感覺就很熟女

5年前還是清純年輕的少女說

不過現在還是很正









好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