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賽被淘汰之後
實在沒啥動力繼續看總冠軍賽
尤其魔術被湖人連電兩場

情勢幾乎往湖人一面倒


抱著頹廢的心態看球

我這樣還算合格的NBA癡漢嗎?


這樣是不行的
我要積極!!!


連續三場比賽都沒看
也壓榨不出什麼好墨水來
等我下載到全系列的比賽再來做報告吧~


我大膽預測明天魔術與湖人打成2比2平手!
(完全偏心 + 反湖情結)
不管怎麼樣
能打敗塞爾蒂克的球隊一定要有撐到第七戰的能耐!!


很多人認為2-3-2的賽制對享有主場優勢的球隊沒有幫助
還不如2-2-1-1-1要來的精彩,更有優勢
不過去年塞爾蒂克還不是拿下總冠軍
前兩戰拿下來真的非常重要

我個人是這麼看的...
也許魔術回家打球比較順手
但是有沒有主場優勢
對湖人這種球隊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只是在哪裡贏球比較爽而已


在客場
越是給湖人巨大的壓力
越要小心科神發飆
兇起來真的惹不得
湖人最恐怖的地方在於
由KOBE帶起的連鎖團隊效應
攻勢流暢
每個人都能發揮
信心來的時候,人人都能得分
(好像在說廢話)

我想說的是
像超賽或其他隊伍
關鍵時刻球如果不給PP或雷槍處理
其他球員會打的越急,越沒有章法
當然今年KG缺席
板凳綠葉紛紛有長足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



而湖人不是
三角戰術對我來說最特別的(因為我還不懂)
是不需要固定的進攻發起者
湖人有2.3個球員能夠執行
而終結進攻的人往往不知道會從什麼地方冒出來得分
流暢的時候
這勢頭真的是擋都擋不住

這是第一個恐怖


再來最靠杯的
當然是KOBE誇張的進攻能力
他三分不是頂準
但他持球站在三分線的威脅比任何人都恐怖
你都知道他要投了(而且防守非常到位)
還是守不住
他會用各種扭曲的投籃動作
就是要把球搞進去



防守很難說
要看過比賽才知道~

不過魔術顯然還沒找到守住KOBE的方法




最近雷槍跟軟豆的交易乳摸( rumer )很多
每一個都很天馬行空
實在讓超賽迷緊張不起來

今年的重點還是穩住三巨頭核心
並想辦法留住禁區陣容
我很喜歡波士頓給人的一種"文化氣息"
來到這支球隊
就是要抱著榮譽感打球
強調團隊
強調和諧與傳統

這是塞爾蒂克給我的印象

另外
健康對我們造成的損失實在影響太大了
希望大家下一季能健康打進總冠軍!


偉大的防守才能問鼎總冠軍

這道準則在今年好像不是那麼引人注目
華麗的進攻完全掩蓋住防守的光芒

明天魔術能否殺出一條活路?



給個機會吧


屎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