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設計師跟大雅廚具現場討論

結果我的腳踝走路走一走小扭了一下,幹

我過去10年打球必戴跳躍A(固定腳踝的護具,一隻1200)

小心翼翼保護了好多年

結果被路邊一個落差的人行道給破功

 

超級不爽

雖然沒腫起來但也痛了一天

晚上去復健科看,醫生用超音波看了看說

你這個受過很多次傷齁

很多舊傷的痕跡,什麼時候受傷的...

 

勾起我一些回憶

我國中的時候打球第一次大扭傷,認著痛騎腳踏車去針炙

高中也有大扭一兩次吧,二中離家有夠遠,受傷超麻煩的

大學的時候也大扭兩次,第一次腫不小,那時候是去遊園南路的中醫看病,我印象挺深

後來人生最嚴重的大扭傷在大三的時候,腫到沒辦法走路,拐杖撐了1個禮拜

那時候改去福科路還什麼路的復健診所 (記得護士蠻正的),開始接受西醫的療法,

超音波阿、電療阿,然後居然還有局部按摩,其他間都沒有這種服務!

這次扭傷後我買了人生第一個跳躍A,他真的保護我好多次

 

碩一的時候也大扭過,那是最後一次大扭了

剛好他媽的沒戴護具,很雖

 

接著就一直到現在,我的腳踝健康了將近10年都沒再受傷了 (現在換膝蓋.....幹我好玻璃)

跳躍A也換了一次,這個真的很耐用、保護功能也很棒

而且我是打中鋒位置,其實不太影響我的移動

 

好啦就是這樣

還好這次小扭沒腫,只是有點刺痛

走路要小心啊,真的很瞎= = 

 

連兩天發網誌,今天還寫兩篇呢,我好棒

像這種事寫在FB就會有人關心啊~點讚啊~

寫在這裡的話:

 

"幹,我浪費了30秒看這中二廢文"

 

 

 

發了一篇沒意義的中二廢文,真的對不起大家

我以後會發更多廢文的

 

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