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也得了第二名

我打了一篇網誌說自己多感謝多感動的話


結果這一年

我揚琴愛練不練的

幹部也當不好

逼的自己好想退社


度過一個很混沌的一年



但是今天我可以很自信的說

我定音鼓打的投入的是真感情了


謝謝承志
這一年只有你不斷給我鼓勵
我大概是被感染到那種對國樂的熱情
才會一直努力下去吧

謝謝小能
每次鼓勵對我來說是一針強心劑
有師父~真好~
可惜學弟不才
每次都表演不好
但依然會加緊努力> <

謝謝小白
比賽前教我打定音鼓
還幫我做譜上的筆記,我當時真的想哭ㄟ~~~怎麼有這麼好的學姊啦
之後借了定音鼓
然後兩天前去明賢堂試演的那時
我才覺得定音鼓的感覺"覺醒"了
好特別
那種隨曲風律動的肢體延展動作
意猶未盡~

謝謝小喔
要修課又要上班
真的超"難為"妳啦


謝謝光輝
我說
你那時鬧不爽真把我給嚇壞了
後來換我不爽時也是跟你聊了很久才恢復過來
忙成這樣還來團練
我這小老弟很不好意思= =

謝謝揚打學妹
學長我當不好還要你們幫我加油
沒面子了我XD
妳們很棒~

謝謝心智老師
我遇過的指揮裡
心智老師的音樂最有感染力
會讓人覺得不用力演奏很對不起他XD
雖說也沒遇過幾位指揮
但是老師詮釋音樂的方式是我見過最棒的
下一次再給他指揮又是好些個月之後了
竟然有超捨不得的感覺> <
老師真的很照顧漢光的大家~



謝謝漢光的大家
一起奏出這麼好聽的音樂




漢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