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的背號

代表對費城76人絕對的忠誠

第11年,Iverson再一次披上76人的戰袍,浴血球場

嗯恩
還真有Fu呀~

06-07球季即將開打!
不管是哪支球隊在被看好的情況下擺爛
不管誰誰誰藐視NBA多麼嚴重

我都準備好要迎接下一個球季啦~~
想想距離第一次看球賽的時間
也有3年多了

高一是白目的年代
我白目在每天到學校第3節第一件事:
衝去圖書館電腦找球隊戰績

第3節下課剛打完耶!
當然要取得第一手資料呀~
有時還一天跑2次
真的是狂熱到一種地步了~

當然不只我在瘋
明星賽和總冠軍戰的時候去看看每一個班級
哪個班沒轉開電視的?
沒有!全校男生都在瘋!尤其是高一~

自認是個超級球迷
卻不是個好球評
哈哈

管他咧~爽就好啦


嗯,白目過頭了
即將當第4年76人迷的我
依然對這支在錯誤中學習的球隊充滿信心
AI 
仍是我支持的最主要因素

不管打的好還是壞
我都會永遠為76人鼓掌低!

加油!費城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