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那是唯一我被需要的地方
沒竹林的話我這3年白活了吧
哎呀
你不懂的啦

很懷念在樓上練鼓的日子
很想再一次體會比賽的緊張

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竹林

2字頭真的是個很棒的團隊
我們創造了好多感動
在感動的背後是無數的汗水和努力
因為有付出
才會捨不得

等到我忽然想起
竹林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偉大的服務"之英名也從此一去不回

我想謝謝2字頭的同仁們
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竹林萬歲~

啊~
講了那麼多你還是聽不懂嘛
講給你聽有意義嗎
老師說的話你有在聽嗎?你沒有嘛~
這留給你以後自己去慢慢體會啦
雞皮疙瘩?這種話你也也敢講?
你是來拆我的招牌還是來聽我上課的阿,蛤?
現在的小孩真是令人憂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