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專心拍照了所以根本沒怎麼在聽演奏
可是拍完數數也才十來張....真是...
一直以為

什麼麻煩事都可以"置身度外"
結果就是我沒盯好承翰的服務工作...
就連譜務也忘記拍照和錄音這檔事
我不知道幹部竟然可以混到這種地步

該來的是什麼?
打擊依靠學長姐的時代終於正式結束
再也沒有學長姐會在比賽的時候回來幫忙
對!就是沒有!
上星期團練時涵雯突然出現
她說她非常擔心打擊的未來,看到那皺緊的眉頭就知道....
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
除了期待4字頭有打擊底子的學弟妹出現,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說白一點是因為2字頭都要考學測了
所以我壓根兒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很是讓人心煩
我們還頗心急的
你們呢?

該走的
是不甘凋零的竹子
成全幼竹
也成全自己
在這種時期,沒有所謂的選擇權
生活會變得很單純
因為自己不被容許去多想其他的事情
不必再因為容不進團體而煩惱
不必再為自己的無能而煩惱
不必再為自己的琴藝而煩惱
甚至不必再因為思考到底要怎麼跟別人說話而煩惱
我連口都不想開

因為我終於有理由
去逃避這些我做不到的事情

等我回過神來
我已經離"竹林"好遠了
第一次看著他們上台,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並不是因為自己沒上而難過(我根本就不想上....)
而是那種
"ㄟ~竹林國樂社在演奏耶~"
"是呀,是他們在演奏"

主詞變了
心情也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