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懷孕了

1/25我們回到家,看到Nelly走去廁所,過幾分鐘洩氣的走出來

我們就看了一下電視,過一會兒她回房間玩手機

然後我去廁所,看到洗手台上有一根東西,心裡想

 

"這是驗孕棒吧,剛測完的嗎,嗯?  這兩條線是什麼意思?"

"ㄟ北鼻,兩條線是怎樣,第二條好淡喔"

 

Nelly傻在那邊,說這樣就是有了

"喔!!? 挖"

"真的假的?"

本來只看到一條,因為晚上測的關係,第二條很晚才出來,所以她本來以為沒中

 

努力一段時間終於成功了

感覺很不真實

馬上去便利商店買兩支再驗一次,這次更深了

 

Nelly拿著兩隻回娘家跟媽媽報喜

其實我當時很開心又很擔心

很怕有個萬一,所以不敢太興奮

我們決定先去雙和產檢看看

 

目前大概只有五周

一收覺得根本還不用來看,但我們想知道有沒可能是子宮外孕

就去照了超音波,還好是順利著床

於是約了過年後再去聽心跳(剛好八周)

 

後來想說過年就跟爸媽報喜,萬一之後沒心跳會很失落

我們實在等不及,就決定在過年前去正生婦幼聽看看

2/9剛好六周左右,真的是蠻緊張的

 

醫生不讓我進去看超音波,只能在外面等

這五分鐘簡直度秒如年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後來Nelly出來了,對我點了頭

醫生說很清楚,一個小生命很努力的在跳動著

photo_2021-02-12_00-54-51

 

這時候才真的有我要當爸爸了的感覺

心裡也有底氣了

 

我們去吃平價牛排小小慶祝一下

Nelly懷孕後會很辛苦,我過年後要開始做便當了,買了好多食譜來學

希望寶寶順利長大

 

先報告到這裡了,等下一次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