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跟幾個大學同學相約中壢

好久沒去阿鴻家玩,機會恐怕越來越少了

到場的有阿翔跟蕭公,其實老狼本來也要來的,結果前兩天才說被抓去宜蘭...

 

上一次去應該是一年多前了

之前當替代役時還挺常去玩2K,好懷念爽廢人生啊

 

現在只有我在台北了

要下去還挺麻煩,時間不是很好橋

 

搬到永和後第一次下去,模擬了一下路線,還是火車最快

 

先騎車到板橋站,停那邊的機車停車場

(一天只要10圓真便宜阿~)

然後搭火車到內壢

老樣子找阿鴻來接我

然後阿翔也差不多到了

 

其實原本想取消的,這大寒流窩在家裡最棒了

但真的很久沒聚,怎樣也要跑一趟

到阿鴻家當然是先買飲料 , 開始超垃圾的一天

然後研究怎麼搞實況

因為老狼沒來,打算開實況讓他看

返校......

 

晚上寒風颼颼地吹邊玩返校超可怕

這也是為何我拖到現在才寫網誌

 

先找小貓

乾,原來在掛LOL

問問實況怎麼弄,然後一堆人很北藍講五四三

不過沒啥人參與

然後就找到twitch上有個返校的討論社團,加進去,應該比較多人來看了吧

但是我們一直卡關,有些關真的要想很久

然後媽的一開始那個學姊一直晃來晃去,嚇死我的毛

第三章的鬼差也挺毛的,最機掰的還是那個收音機跟音樂教室,幹

好啦我決定不要敘述細節,想起來就覺得可怕

 

下午蕭公來了之後,決定去中壢公園打球

幹,媽的這鬼天氣誰會出來打球

人超少的,打球打到風吹頭開始痛

不過還是有一隊屁孩陪我們這些叔叔們玩

好久好久沒打三三,真的跑不起來了

很多招也不熟悉了,身體跟不上想做的動作

 

但發現最實用的還是那幾招

假晃真切,勾射,以後打老人球就靠這些了吧....

 

跟這些傢伙打,總想起大學時一天到晚出去打球的生活

 

晚上接了阿鴻

一行人被蕭公帶去吃牛肉火鍋

還挺好吃,滿滿的菜跟牛雜,爽~

沙茶牛雜

 

然後到外面閒聊,等蕭公抽菸

恩,讓我想起大四的時候

晚上在圖書館念書準備考研究所

常常幾個人念不下去,到外面休息聊天

煙霧之間,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我沒抽)

看著大肚山的星空,以為我們還很久才會離開校園

好像這星光會一直照耀著我們似的

 

差不多8點

再去逛中壢運動用品店

這數量可不是普通的多

蕭公很清楚哪邊有好貨,有家店藏了不少舊鞋

大開眼界

 

然後逛到一些在賣球衣的

蕭公說如果有Green他就買

的確蠻稀有的,結果還真找到一家有

老蕭說他要想一想XD (過兩天就決定買了,真男人)

我也說有矮湯的我就買,不過當然是沒有

IT在台灣沒什麼名氣,希望連兩年打進明星賽大家會更認識他一些

 

回去之前繞去公園旁邊的一手私藏買紅茶

之前在中壢找蕭公打球,都會來這裡喝一杯再走

 

晚些回阿鴻家,宅宅們繼續返校

開直播叫阿聖、阿閔還有老狼跟

 

玩到10點左右,蕭公隔天還要上班先回去了

然後跟阿翔和阿鴻去頂好買啤酒跟下酒菜

 

玩到後面卡關,還有已經破關的人在跟我們直播,好心告訴我們怎麼玩下去

心想別人看我們玩應該蠻智障的

玩到破關才發現沒存影音檔,囧

下次再找款遊戲來玩吧....

 

媽的中壢冷到爆

洗個澡跟戰鬥一樣

冷到靠北

打地鋪睡,通常去阿鴻家就我們三個聊到睡著

隔天賴床,吃完早餐就回台北了

 

說起來,研究所那時候一堆人在高雄念書

反而沒當完替代役之後這麼長聚

 

研究所像是另一個時空的人生

我還很想念交大晚上的操場跟健身房

好像還依稀記得交大的空氣,喜歡新竹的光復路

還有一些我喜歡的小吃

不知為何我想念的場景總是在晚上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都是跟Fatty在晚上出去玩吧XD

 

回台北第一件事就是去看HBL

然後就是決賽了,下次一起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熊愛說話 的頭像
    懶熊愛說話

    蒼嵐的漫遊小站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