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2020-01-27_16-20-17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一時之間實在是不願接受這樣悲痛的事實

 

也許在不知不覺我早已成為老大的粉絲,而那些年的對抗跟恩怨早就化成了尊敬與崇拜

也許我不知道原來我對老大的球賽,比喜歡KG或AI更多

他是個十分偉大的一個人,一位不管場上或場下都令人尊敬的籃球員

他就是我們這個世代的籃球之神,我甚至沒怎麼看麥可喬登打球

但是Kobe

 

Kobe是許多小朋友、現在的NBA球員、全世界的籃球員們開始打籃球的原因

許多人是因為Kobe開始打籃球、因為Kobe開始看NBA

 

過去他是最接近神的存在

而其實,他早就成為了神,

他所做所為的一切,他付出的一切

以及他身為一位父親,不管是哪方面,他都是那麼的完美

 

這是NBA史上最悲痛的一天,所有的球員、教練、球迷們都在哭泣

因為Kobe,你走的真的太早,太早了

 

今天是個情緒十分複雜的一天

太太的阿嬤今早身體不適,住院觀察

又發生這樣的憾事...

 

今天每一場球賽,跳球之後都停止動作,直到進攻時間結束,然後再換對方停止進攻

分別消耗掉進攻時間

因為Kobe的背號正是24號,那24秒全場的歡呼聲、拍手聲、"Kobe! Kobe! Kobe!..."的吶喊聲

響徹球場、不絕於耳

可是,他再也聽不到了

 

寫到這裡不禁落淚

為什麼籃球之神要帶走這麼好的一個人,究竟為什麼

 

他的二女兒也在這場失事中一同喪生

當時他們正搭直升機準備一同前往球場

 

我不禁去想像

墜落的那瞬間,一位父親對於同處一架飛機的女兒會感到多麼虧欠

他是多麼痛苦地迎接自己生命被終結的一刻

希望因此失去生命的逝者們能夠安息

 

退休那天,Kobe最後在球場說 : 「Mamba Out」,

而今天,你卻是真的永遠離開我們了。

 

謝謝你,Kobe

我們永遠懷念你。

photo_2020-01-27_16-2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