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圖片

標題有越下越怪的趨勢,

上禮拜周末早上打球+下午驗車,看看還有時間,就去西門町晃晃好了

買個外套順便看個電影

西門町繞了幾圈,逛了H&M、Uniqlo、UA、運動用品還有一堆潮店

就是沒看到喜歡的,一方面現在推出的款式都是超薄或防風的外套,沒幾家有賣連帽外套

去年在UA有看到一件很喜歡,早知道那時候就買了,走到腳快斷,找了2個多小時結果沒買到東西

西門町人潮多到非常噁心,以後不會想再來了

 

好久沒一個人看電影,上次一個人看電影好像是碩一剛進研究所的時候,記得是全面啟動

這裡電影院很多家,就選了樂聲影院的一廳

這個廳超大,沒想到小小一條街藏有這麼大的影廳,很驚訝

我的位子買太上面了,有點往下看的感覺

座位不錯舒適,也不會被前面的擋到,可惜音響效果不好

 

說說哥吉拉的心得

嚴格說起來我不算哥粉,只是小時候有看過日本哥吉拉電影

(怪獸對戰是屬於小男孩的熱血)

我數不出來哥吉拉出過幾部,時間順序也有點錯亂

查了一下光是摩斯拉大戰哥吉拉就至少有2部以上,摩斯拉、哥吉拉跟基多拉大混戰也有2.3部,三小....

「摩斯拉 哥吉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摩斯拉 哥吉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摩斯拉 哥吉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過小時候的印象就是哥吉拉會從海裡登陸破壞城市,背鰭發光後使出毀滅的噴射白光...阿不對,那是青眼白龍

「哥吉拉 日本」的圖片搜尋結果 Post images

摩斯拉的話,印象很深的就是那對雙胞胎女生,

唱完歌之後摩斯拉就飛天了,然後前去迎戰基多拉或哥吉拉或...其他怪獸.

「摩斯拉  雙胞胎」的圖片搜尋結果

再來就是5~10年前有在電視重播幾次的機械哥吉拉 (搜尋一下居然五部電影有機械哥吉拉...投降)

我真的無法成為哥粉,哈哈

「哥吉拉 機械哥吉拉」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家都說上一集哥吉拉比較好看,我反而比較喜歡這部

上一集烏漆媽黑的,怪獸也沒什麼特色

今天就不討論劇情了,只能說瞎到爆,真的非常鳥

眾人不爽的怪獸對戰,還有跟人類戲碼分鏡穿插太頻繁的問題,我覺得其實還好

因為這集就是懷舊角色大集合,而我很吃懷舊跟致敬這一套

 

哥吉拉的登場主題曲超有感覺

然後飛行艦上有一個章子怡

摩斯拉羽化誕生的時候又出現一個章子怡坐在瀑布旁邊,我愣了一下才想到~啊! 這個就是雙胞胎姊妹阿

「哥吉拉 章子怡」的圖片搜尋結果

日版電影中雙胞胎歌唱呼喚摩斯拉的那首歌被改編成無人聲的配樂,超好聽

哥吉拉復活跟摩斯拉相會,這一段致敬太棒了

(哥吉拉跟摩斯拉之間的愛情??)

 

結局我感覺還行

哥吉拉變成紅色這個橋段也是跟紅蓮哥吉拉致敬

 

看完心裡還挺滿足的

只是真的不推薦喜歡分析劇情的人來看,實在太瞎了 (飛行戰艦怎麼樣都不會被打下來)

只適合我這種腦粉

而真哥粉也蠻多人不喜歡的,他們喜歡正宗哥吉拉那種人類團結打倒哥吉拉的戰鬥,但我不是很喜歡

 

其實怪獸之王就是美版的回憶之作吧

下禮拜還有X戰警黑鳳凰要看 (聽說影評爆炸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