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跟Fatty都蠻辛苦的

一直加班

Fatty的公司人事有大變動,所以該為將來思考一下

 

我的工作還是很穩定,只是這個月是今年以來最辛苦的

上半年以來的工作難題包括

 

台中A案的報告修正:

這案子真的很痛苦,還好我不是負責人

只是某單元的設計,但是光這個就可以搞死我了

專業度真的是還有待加強,

但也因此把這案子好好的摸透了

目前進度: 尚未發包,持續修正中

 

竹科B案的後續工程

入公司以來第一個結案的工程

但就在最後要接入放流管的時候,發現前一標事先做好的管線有大問題

害我的量水槽整個湧水上來完全不能量測,當下真的是出大包,有種死定的感覺

最後只好更換流量計

算是有驚無險

目前進度: 已經報竣

 

竹科A案

第一個設計操刀的案子

搞了3年多還沒竣工

中間碰到數不清的問題,真的是很痛苦

最後一哩路的試車也不好過 

規範太嚴苛,很難達成

變成還要想辦法去解套,整個氣死

然後最近在搞一個請照資料的事情,馬的開工前明明有確定把資料給承辦

現在跟我不認帳,還要補東西給他,麻煩的要死,最近太忙了之後再處理

目前進度: 試車中

 

台南C案

這個也很糟糕,又是一個被誤導的工程

設計根本難以執行,被業主罵得要死 (我他媽超無奈)

後來包商更換一個有經驗的窗口之後就好多了

小水量的案子,不管怎麼樣趕快收掉吧

以後可以納管後要不要操作是你們家的事情

這案子真的做得很不爽

目前進度: 施工中,完成變更設計,設備尚未進場

 

竹科C案工程

這個更雖小,先前已經結案了且不是我的案子

但出問題變成我出面處理,還麻煩到副理

真的覺得自己很廢又很無奈

也學到寶貴的一課,至於出什麼問題....這個不好講

總之是對剛做好的池槽影響很大的設計

目前進度: 已送出改善方案,尚未獲得更新消息 (不要來吵我)

 

最近正在備兩個案子

然後要交一個保固工程的預算跟圖說

還有台南某規劃案的審查意見修正

預計要痛苦到下周吧

 

唯一讓人感到有點動力的是下半年或年底有可能升計畫工程師 (也只能吃到計畫結束)

先這樣吧,我目前其實只是很煩而已

工作上沒有什麼危機

持續學習,修正錯誤

已經出問題的案子,必須要收到能讓業主滿意

咬牙撐過去

 

希望好好度過難關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