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想約打球就能約打球的年紀了

最好的球咖 阿翔

前陣子因工作舉家搬去桃園

剛好我腳也受傷,停了一年沒打球

 

突然敲我問明天能否打

真心好想很想打球

可是工作正在風口浪尖之中

只能忍痛拒絕

 

只能還是說下個月

 

下個月

從7月之後就在講下個月

結果燒肝燒到現在

我也不知道何時才是個頭

 

預算快做好了,接著設計圖收掉,規範收掉

希望下個禮拜就能交差

我希望不要這個禮拜,因為還做不完

就看業主那邊怎麼樣

能晚一點就晚一點

 

很多東西第一次弄,都要先花時間摸好久

偏偏我這個案子最沒有的就是時間

不然我是很樂意自己一肩扛起

(就算沒時間我還是自己扛了)

 

當初真的沒想到,沒有人要幫我分擔

忠哥也只是看看而不打算幫我

我功力還沒好到可以自己做設計、做行政然後兼顧其他介面的狀況

我去顧管線的話就是要停下手邊機械跟儀控的事情

我在做預算的話就要停下所有自己設計的事情

我要去顧協辦的事情的話就要停下其它自己的工作的事情

然後忙了一大圈發現預算跟規範還沒做,開始趕趕趕

趕到一個階段業主打來說要東西,於是根本就來不及我就很崩潰

東西就這樣永遠收不完

所以說,一個人做真的太辛苦了

以後真的要避免這樣的狀況

 

大部分案子都有兩個人配合

我幾乎一個人搞

 

然後也不是只有這個案子,我還有好幾個案子在做

真是可怕的一年

 

怎麼又講到工作

哀,好想打球

又兩個禮拜沒放假了

 

 

現在

全心全意把工作做好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