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每兩個月會去大賣場一次

原本有想說要帶Fatty一起的,不過考量我要很早起+她昨晚參加春酒

 

我還是一樣一個人去逛吧XD

其實大部分的食材在全連跟雜貨店都買的到

不過我的胡麻醬快空了,還有洗面乳也沒了,另外想買些餅乾

不得已跑一趟吧

 

最近假日不太加班,接近要交報告的時候再說

很久沒來永和吃早餐了~還是鍾愛這家的豬排蛋餅阿

放假的時候,不要管什麼熱量了,對自己稍微寬容一點XD

 

熱豆漿與熱騰騰的豬排蛋餅

淋上罪惡的醬油膏,絕配

 

然後買些地瓜

上禮拜每天中午吃烤番薯,好幸福

基本盤現在固定是生菜沙拉+烤番薯+嫩煎雞胸肉切片

 

番薯買回來的時候洗洗丟烤箱,烤的這段時間隨便煎一下雞胸肉,順便壓壓伏地挺身

只有生菜不能先做好,每天幾乎都只用洗澡放熱水的空檔隨便切切而已,早上再淋胡麻醬帶走

所以這次套餐組合基本上花不到什麼準備時間.....超級無敵懶人的..

 

不過地瓜份量有點太多了,還是選小一點的比較好

大約300克左右剛好

 

上禮拜一次丟四顆去烤箱,然後每天帶便當還蠻成功的

番薯的甜味跟綿密感都有被帶出來

可是今天下午在Fatty家烤一顆居然失敗,實在很納悶....

 

來家樂福就是大採購(為什麼大採購要寫網誌??)

買了牛排來煎,還有一些小餅乾當上班點心 (現在上班點心種類高達3種了...銅鑼燒、堅果、小餅乾)

家樂福出產的餅乾味道普通,可是大小適中剛好一口,上班吃很方便

 

沒找到想要的日式煎茶,只好上網買...

日本偷渡回來的煎茶都喝光了,已經物色到不錯的煎茶囉~

 

下午試著煎牛排

買的是便宜的紐約客,果然肉質有差...

 

照著明星餐廳廚師教學,放置室溫,熱鍋後下去煎,20秒翻面一次,起鍋後靜置3~5分鐘

但還是不小心煎老了,而且用花生油煎有點奇怪

 

 

等我把普通牛排煎到好吃了再來試好一點的肉!!!

 

然後因為最近看NBA

發現球員很喜歡吃一種叫做PBJ的花生果醬三明治

據說每次賽後點心一定要吃,不吃會鬧革命的

剛好哥最喜歡花生醬了,而且正煩惱每天早餐只吃雜糧麵包好容易餓,配上一點PBJ剛好

不過我把果醬換成奶油,這是我最愛的組合

吐司選全麥的假裝還是有顧到健康,其實我只是想增加點熱量而已

 

塗上滿滿的奶油跟花生醬~~~~~~

 

阿這個斷面~~ㄚㄚ

豪餓阿~~~想吃~~

 

這就是一餐要吃的量,不能再多了

因為還要配更健康的馬可先生雜糧麵包~

 

不過明天早餐就來一大片好了,然後配上水煮蛋~

假日嘛(口水)

 

以上本周亂做便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