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

我逃走了

 

自私的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頭也不回的逃走了

 

長期以來一直認為自己做的是正確的決定

 

但是今天回過頭看看自己曾經這麼喜歡國樂跟漢光

 

我慚愧了

 

 

 

再怎麼樣,也不能這麼不負責任

就這樣消失

 

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

就這麼兩件事也不能兼顧??

 

 

 

那一年少了我,揚打組一定少了很大依靠

因為承志跟阿輝都走了,我就認為我也能走

 

這兩年我為漢光付出了太多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但我沒想到的

是被留下來的人們

 

 

他們怎麼辦

我自由了,留下來努力的人還是要好好撐著

 

 

想到這

 

 

但也都過去了

現在能笑談過去,但過去造成的傷痕並沒有消失

我看的出來

 

 

因為我的自私,成了很大的傷害

 

並不是說我多重要

而是說逃避

本身就是不應該的行為

我自己應該是最討厭這樣的行為的人

 

 

結果我居然成為了這種人

 

 

 

可惡

真的,真的很後悔...

 

 

 

我對不起漢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