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差不多一個半月,差不多該來驗收成果了

沒打球的日子,就會到家附近的小公園報到

旁邊一大堆阿公阿罵在健走



這公園揪竟有多小

1分鐘以內就可以跑完的超級小公園,感覺是100公尺左右

可是昨天用小iPod (應該要給它取個名字)測完一圈有160公尺

我是不太相信它測出來的距離 = =



往前推算在研所畢業前幾個月在博愛慢跑過2.3次的記錄

用小黑 (就叫你小黑好了,上一個是30G的超大小白)測出來

光跑個3公里就要了我的命還跑了20幾分鐘 = =




回台灣以後開始慢跑的第一天記錄輝煌

僅僅跑了6分鐘就上氣不接下氣,只跑了15分鐘就收工,而且最後的跑步速度大概跟走路差不多慢



我把這一開始的爛記錄歸咎於二尖瓣膜脫垂




跑了幾次,慢慢可持續增加幾分鐘,但速度還是很慢而且一下子就非常累

第一個突破點好像是去溪頭爬山以後,溪頭有一段上坡走起來蠻累的

整個走完腳痛了3天左右,休息了幾天後去慢跑,發現跑步速度略有提升

而且可以持續跑12分鐘不用休息

余大喜,爽




過去一個月其實沒有跑得很勤,三天兩頭就被揪去打球不然就是有比賽

最長有整整一個多禮拜沒跑步


喝酒當天可能是第二個突破點

一大早跟咖啡去大坑爬山,那個步道用走的就很累了

咖啡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興奮,硬是拉著我全程衝刺

那階梯之陡之多.....根本是去特訓的,但操完大腿之後很爽




那天晚上還喝酒喝到掛

實在有點不要命



喝完酒後那幾天整個就沒力,光爬個樓梯就累個半死

前天去打比賽時狀況很差,沒辦法全速衝刺,不過下場後休息回復速度還蠻快的




然後昨天想說好久沒跑去跑看看

居然可已連續跑15分鐘還不覺得很累



決定今天來驗收一下



用小黑記錄

總共繞小公園30圈

花了29分鐘




跑步距離是傻眼的 5.75 公里.....




真有點懷疑他怎麼算的

幾個月前我用小黑記錄,連跑完1.5公里都有問題了

現在跑了5K以上還不覺得太累,整個信心大增




不過我還是認為這小公園一圈應該只有100公尺出頭,所以跑30圈應該只有3公里

我想我是不可能跑到5公里那麼多



接下來目標,是跑30圈並把時間壓到20分鐘以內

希望在入伍之前可以達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