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

在NBA場上燃燒19年



崇拜,尊敬

我在TD Garden裡,看著KG浴血奮戰

永不止息的呼喊防守,他那堅實強硬的卡位態度


像是在詔告說他還是場上最強悍的男人


我徹底被打動



再也不會有這樣一個球員在NBA了

我確信已經見識到這一生最崇拜的球員



他的激情、能量與精神,將會一再提醒我那些人生值得奮戰的事物




這幾天和朋友相處,對自己的未來也感到擔憂

是否我將來也會與他們一樣,失去對工作的熱情而感到徬徨,失去生活的目標與意義




我要怎麼樣才能擁有像KG一樣的人生態度?





籃球和旅行將是我人生的兩大重心

經過旅行之後才更確切知道,能夠踏出那一步才能呼吸到不曾有過的空氣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