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跟英文,總是三分鐘熱度

總有些不得不的理由

像是趕報告跟做實驗




然後中斷了

又隔了一陣子才想繼續做

效果很差




所已開始強迫自己維持習慣

規定自己幾點洗澡,幾點不能再開電視


強迫自己早點睡覺

還不想睡的時候

沒事做,就會開始拿起手邊的書來翻了



持續跟意志力,要做到真的很難...

如果都想成是為了籃球,好像比較有動力XD




學生籃球正式告終

我還有很多很做的事還沒做

總感覺是正剛開始進步的時候,就已經沒有機會再次證明自己了

至少大環盃有拿下一場



想想還是覺得很幸運

贏球的感覺真好,很容易上癮


贏了一場就會很想再贏一場



七月的盃賽結束之後就沒有任何球賽了

現在還是要加緊練球

再來呢?



我要為了什麼而努力?




既然已經沒有舞台

我只能維持體能跟繼續增強技巧

等待像BOS盃這樣的比賽出現了



但是為系隊征戰的那種榮譽感,是什麼也無法取代的

也只有大環盃跟系際盃會讓人前一天緊張到睡不著覺

我會懷念這個感覺

很感謝身邊有好戰友一起,陪我在研究所拼命,一起為了贏球努力

也許畢業後沒什麼機會再一起打球了

我還是會時常想起,有你們一起為"所隊"努力的日子

尤其是小孟

我們總是一起討論戰術、討論籃球

只有我是打不到這樣的程度的



謝謝啦,六年的好隊友




還有很多進步空間,我的籃球不會消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