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的建議

要進我們group

除了要有耐操的體魄,還要有顆執行效率良好的頭腦




假如很不幸的跟我一樣只有前者

最好還要具備超強的心理建設







如果你的信心很容易一下子被擊倒


你得想辦法在最短的時間內馬上站起來




從一開始覺得累就累兩天而已


慢慢變成:累就累兩周而已




累就累兩個月而已....








想開一點,其實



累就累這兩年而已....









好像不只!!?














好久好久沒有睡飽飽








只想一件一件好好完成每件事,但在我們group,連這都別想達成



想好好讀書,但是隔天要咪挺




想好好讀paper,但實驗做不完




想出門打個球,但雜務一海票,而且只會更多,不會減少



最近的兩個月,所有的事情都互相衝突著





沒一件做好的













老闆要成果,不想聽藉口




我在其他方面的努力全都變成了藉口





















我好像越來越常抱怨...








真拍謝




抗壓力太差





我真的不夠強

---------------------------------------------------------






上禮拜有一位宋老師講了一門活性污泥的課,超讚



真的很喜歡他的授課風格

他把汙泥處理法講得太迷人了








才來一禮拜就回美國,以後聽不到他的課了,可惜











-------------------------------------------------------------------














夜晚的高鐵站,周圍裝飾著燈光,顯得不那麼荒涼






過甜的焦糖瑪奇朵,凍結了下午的時光









飄逸的髮絲牽著看不透的心情












我沒有過問





那不是我的權利
















像個司機












一如往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