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天氣來說

新竹跟台中
完全是兩個不同的國度


夏天的話
台中的天氣簡直是夢魘


上面的好天氣是騙人的

傍晚的雨大的跟什麼一樣




我都忘了台中的大雨可以從下午三點下到晚上八點

所以有安排行程最好下午找個雨備地點

或是這段時間盡量不要有行程 (最好是)


可以體會噗浪上一整群台中捧友每到下午就開始瘋狂發噗哀號的心情了





新竹的話

夏天的雨一陣之後便會停

大概6點多還可以出門打球





冬天跟春天又不一樣了

三月研所考試去新竹,直到後來四月備上去找教授


每次去新竹都在下雨

而台中卻持續了2.3個月的晴朗好天氣




覺得夏天不太下雨的都市真的比較幸福






禮拜四揪打球沒多少人到

還好禮拜六全員到齊


不過沒想到第二隊帶來的傭兵比我們更猛 = =


還好靠著山羊大強攻內線,還有小黑跟小孟快攻才能追近到只落後三分




每次打全場

我的放槍模式就自動開啟...


一方面也真的不知道跟大家怎麼搭配

彼此默契很不熟悉




然後問題最大的... 還是防守


上中跟底線被對手開個沒完


魄力不足,體能也不足



後來因為超過場租時間,預賽被迫暫停沒有打完

之後會改成什麼時間就不知道了

超塞版預賽算是成功進行但沒有結束XD





遇到很多高手

還有一堆射手,尤其是我們隊的~但沒有好好釋放外線能力,實在很可惜



下一次得好好整合再出去打




可能是我腦細胞太簡單

我還是喜歡簡單有效的打法


高位一個策應配合很容易得分

複雜的戰術,或是靠一人單打創造出隊友空檔打起來相對比較辛苦

不過嘴砲不如身體力行


實際到了場上我的軟手症又出現,嘖嘖

真是對不起第一隊的大家






覺得我們的隊衣還蠻好看的!!





也找了小孟來打~









特別感謝小貓跟勛哥

冒著大雨來體育館幫我們計時跟記分數



還有小貓送的這隻手繪口罩








超賽的深綠色跟懶懶熊都很美好


不過為什麼是這表情阿~!!






好可憐,他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 Q Q




開玩笑啦,我很喜歡,我是說真的!!


雖然他連頭跟腳都分家了....





行程緊湊的一個禮拜過去了

上禮拜排好以後就覺得很驚悚

社團招生,養豬場採樣,園區洗膜,咪挺,實驗,夜唱,打球比賽,連三趟搭車下台中外加一堆有的沒的



每一項都按著計劃表在進行

沒有因為台中詭異的天氣而loss掉任何一個行程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玩的很開心









開學了


歡迎各位有空來探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