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不會認為喇叭詹加盟熱火是個愚蠢的決定

畢竟為了追求冠軍,這年頭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但這是個令人遺憾的決定



因為兩個將來有機會成為傳奇的人物消失了
沒有人會再稱呼LBJ為小皇帝或是大帝


到底LBJ跑去組三巨頭
跟KG或雷槍去波士頓組三巨頭有什麼不一樣


我舉個最簡單容易體會的事實

KG離開灰狼而奔往塞爾蒂克
之後你仍然看的到大部分的球迷願意穿著KG的21號球衣出去打球


LBJ呢?
我試著揣摩騎士隊球迷的心情
第一我會賣掉
第二我會把球衣剪掉
第三激進一點,我會把騎士23號給燒掉

我寧願穿著LBJ的熱火6號新球衣
也絕對不會再穿上原本屬於騎士的23號


這是一種背叛的感覺




台灣球迷真幸福,LBJ往哪裡跑就跟著他去支持另外新的一隊就好了

克里夫蘭的球迷依然是騎士隊的球迷,他們也只能繼續支持騎士
誰離開了就只是敵人而已
看看卡特吧
他在加盟籃網以後每一次去多倫多,哪一次不是被球迷報以噓聲

沒有人會為了LBJ而搬去邁阿密,開什麼玩笑




"一個屬於騎士的傳奇走了,我們遭到了背叛"



這真的很悲慘





時間回到2007年
KG,再重申一次,我最愛的球員
他離開了灰狼來到塞爾蒂克
並且在這裡得到了第一枚冠軍戒指

有人責怪他的離開嗎?

一定有
絕對有人不能諒解


但不會是以憤怒面對
最多也只是無奈


他不是背叛了灰狼
而是經過10年的汗水,灰狼已經不能再給他什麼
曾經是灰狼隊的球迷,我也只能目送他離開

( 然後去支持塞爾蒂克XD )



LBJ,說實在我不怎麼喜歡他
但畢竟是從他成為選秀狀元那一年一直看到現在
對我來說也是有些意義

第一次看NBA的剛好是03年的黃金梯次
其中許多人的去向與表現也都讓我特別留意


我曾經以為有機會目睹另一個傳奇的誕生

也很期待能再次見到像喬丹這樣,能夠寫下傳奇,榮耀一生的球員
因為我剛好錯過了那個NBA史上最重要的黃金年代,這是最最遺憾的事情,每次想起就覺得很不甘心
(怎麼這麼晚才開始看NBA > <)



所以LBJ背騎士而去,說實在有些遺憾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

我們也只能繼續期待下一個球季的來臨而已
(我的第八個球季^ ^)



等等來寫超塞的心得

自從打完總冠軍之後
一直很沒心情再寫有關NBA的事情


交易不斷在發生

2000年以來最混亂的自由球員市場
讓我很期待還會有什麼大交易發生
雖然很多大咖都已經確定了


就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