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就要離開東海





明天開始

我就不再是大學生了




朋友一個一個搬家

一個一個到好遠的地方讀書

一個一個去當兵或準備重考



我也有下一步

永遠都有下一步要走



昨天到男餐買最後一次午餐

第一家從大一吃到現在
老闆都沒換
老闆娘跟老闆每次都會打招呼,或聊上幾句

看到老闆的兒子也在幫忙
才驚覺這小子長大了

我大一時他才小六
現在已經國三要畢業了


這小子常常跑到我宿舍玩
他也很愛看NBA跟打球


假日都會男餐幫爸媽工作




我一看到他
腦海迅速從大一大二大三轉到大四


時間


真的過好快



東西收的差不多了
打掃大概又要花不少功夫



然後昨天跟朋友去喝酒
竟然喝到不醒人事

真的很誇張

但還蠻好玩的


剛剛看了世足
我自己看的第一場竟然已經16強了= =
烏拉圭淘汰掉南韓
這場很刺激~


昨天把菜鳥總動員給看完
超好看的
我等不及要看電影版了
有夢想好棒
我也想要一個偉大的夢想!!!
熱血~~



我把回憶都裝箱了


下一次再拿出來看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回憶錄一定會寫完




這是"大四老人"分類的最後一篇了
網誌又陪了我整個大學生涯
以後也會繼續寫下去


謝謝東海的大家
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這四年

我過的很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