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複雜的心情





喜悅,遺憾,後悔,不安,感動,難過,疲累,興奮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到演出前一天我才意識到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演出了

回頭翻翻曾經寫過跟漢光有關的日記
我都快認不出是自己寫的

日記是成長過程
也是心路歷程

我很賭爛無名
但還是不離不棄用了6年


加上這篇我總共也才寫了897篇日記

每一篇都種了一顆回憶的種子


累積越來越多

最後盛開成了滿山遍野的花海



永遠不會凋謝




漢光就是其中的幾朵
我卻沒有好好珍惜..





我到底在想什麼


手邊沒有照片或影片

下一篇再來寫畢演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