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以後

反而很少寫東西



備上以前
不敢說要規劃將來的什麼

找教授的事情讓我心情一直很煩燥


混了快兩個星期
每天都像在度假


不像那些總是有動力去實現目標的人



我除了需要一顆電池推動我去努力
還需要為什麼要努力的理由



腦袋迴路容易短路

我需要一個明確的方向




最近又開始去重訓了
隔了9個月
除了偶而做做伏地挺身或舉啞鈴
完全沒有任何進度

尤其在考試的這一個三月
幾乎沒有做任何運動


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一點成果又回歸到零




在MuscleBeach板上爬了很多文

才了解這幾年一直都在亂練
一直在原地踏步


肌耐力沒有完整的訓練就想衝爆發力

剩下的這幾個月
我要從零開始一點一滴的學習
充實肌耐力
3個月後再正式進入爆發力的訓練


沒有比賽的包袱讓我感覺更自由
更能練我想要練的東西







接下來兩年


文憑
多益
技師考



這三個目標要努力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