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已經從youtube上的紀錄片,錄下的比賽與無數的精采片段
一次又一次的揣摩AI當時的心情

還是遺憾無法親眼見證那些血淚換來的歲月
最令人驕傲的2000-01球季




我好想從2000年就成為你的球迷


去費城看AI的比賽一直是我最大的夢想
雖然這個夢在2006年AI轉去丹佛金塊時就已經破滅
我還是期待有一天能夠親眼看看AI是怎麼用crosser晃過對手的

今天
Iverson宣布即將退休

我的腦海跑出的全是高中時的回憶
當年的我冒著被教官抓的風險穿Iverson 7代來上課
掏光了零用錢只為了買一張AI自傳的DVD
研究AI那招胯下運球過人研究好久
第一次晃過對手時心裡真的很激動
不過我運球從來就沒好過XD


每天下課跑圖書館的電腦室就是看今天76人有沒有贏球
可是全班就只有我支持76人


那時我好愛費城76人

我真的覺得那時76人的logo是世界上最帥的隊徽
76人對我而言永遠是一個特別的球隊

第七年了

每年看著AI殺進殺出

06年你轉去金塊以後
我其實好一陣子沒在關心NBA
後來開始注意時
我最關心的球隊變成了塞爾蒂克



你就這麼突然退休了

好像有什麼東西從內心裡被奪走
多希望能在看你繼續打球
我都存好錢要買你的灰熊新球衣了
你知道嗎?

過了那麼多年
你在費城76人的那段日子還是我最難忘的回憶
絕對比現在支持塞爾蒂克的心情強烈不知道幾倍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決定繼續上場奮戰



繼續當我們的戰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