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悶來放個網誌
AI的新球衣
看了就很想衝!!!


恭喜我們的戰神找到新東家


短短4.5年
從76人轉到金塊燃燒生命
去活塞浪費時間
到今天來到灰熊


這是所謂英雄末路





還是老將不死,只是凋零 ?



誰說打大前鋒的不能把後衛明星當偶像~



連某湖人迷都買KG冠軍球衣了
我真的不知道世界上有沒有所謂的忠實球迷





叫我買KOBE球衣
你他媽乾脆叫我裸奔夜跑中港路比較實在



阿阿..又罵髒話了
sorry . sorry....逆個 逆個...



今天情緒有點激動真的不好意思
那個來了嘛...




阿不是
是那個開學準備苦讀考研究所的日子來了




現在就蠻苦了
對阿
暑假過不到一半
一堆人看起來好像有點撐不太住
所以說選男人就要像我這種挺拔有毅力...




阿阿拍謝拍洩亂說話
小宅宅講話不實在罪該萬死
罰我自己百年交不到女友
沒度量沒覽趴沒路用





其實
現在已經差不多了啦....






總之不是想女人的時候
我要用有限的生命
把我這篇網誌好好打完
然後去圖書館好好用功讀書報效國軍...



阿不是
我的目標不是成功嶺啦
是台X成X清X交X





對沒錯





有點沒心情寫東西了




浪費大家的生命看這些沒營養的東西真不好意思
(啊啊.. 不是只有我在看而已嗎??)







AI生涯是否能夠延續或就此退休
真的要看這一年了



我們多希望能夠看到AI繼續奉獻生命去愛籃球




但上一季在活塞的悲慘時光顯然沒什麼加分效果
拖了近兩個月才真的有球隊要簽AI


沒去山貓跟布朗爺團聚
是有點可惜啦




不過看在灰熊球衣這麼帥的面子上
我們也心甘情願嘛
是不是?

記得打個對折給我







啊沒有啦

我們當然要透過正當管道來尋找自己心愛的球衣嘛




但是便宜好貨誰不要?




鄉民們!



團購衝球衣要幫我記上一筆啊!!!





穿著戰神艾佛森的3號球衣
自以為crossover很強晃一下自己跌倒結果被噓
哇....一定很爽




騙人的啦..
小弟怎麼敢穿AI的球衣去打球呢

連KG的球衣我都收的好好的




我沒那麼白目穿去給人家丟人現眼啦



美國票選NBA最醜10大球衣

七六人名列第四


他媽....
啊不是







奇怪
我覺得76人球衣很棒ㄚ
AI在的時候超想買一件3號的

這球衣是我心目中最好看的球衣之ㄧ耶~~




多帥呀你看看


連阿麒都說醜

76人球迷站出來!
這件明明就很閃亮又威風
是最好看的球衣~

哩公丟母丟~~







好啦我知道大家心裡都有共識
覺得不好看不要說出來嘛
我幼小的心靈很容易受傷的






湖人球衣借我吐個槽好了





那金黃色林北看了就想X!!...
啊不是啦

好歹人家球衣排行也有第九


我肚量也要大一點
肯定一下





很風光嘛
拿個冠軍而已
是在邱三..

小...時候~不懂愛亂說話
小弟對不起大家..






AI穿活塞球衣真的不太適合





有人說金塊是最好看的
我欣然同意









但是一看到灰熊這件我就好愛好愛

雖然穿在我身上是一種浪費

但是秉持著支持戰神決心
我絕對會把這件帶回家的

















寫完了


我要去用功啦









我下這標題到底是...








算了





就當作我也得到救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