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生日快樂




晚上在西堤吃大餐

因為我家附近就新開了一家
用走的很快就到了

第一次來吃
真的是很不錯

原本這裡是賣車的
好像是FORD吧
所以天花板很高
空間非常大
感覺很舒服

服務真的很讚
這桌又剛好是一個正妹服務生負責
我很喜歡我點的義式鮮烤牛排....超好吃
而且這道菜需要服務生幫忙切
好貼心
所以下次來我也要點這道~XD


在家看了"街頭日記"
真的很好看
比上禮拜花錢去看的哈利莉波特6還好看
有空再來介紹
我已經積了不少筆債= =


還有想要找時間介紹我的小白
最近把他格式化了
4000多首歌全部刪光光

因為之前做了件蠢事
每首歌都有雜音
我以為IPOD已經不行了
又捨不得換
想說好好整理整理
結果刪完以後
放了幾首歌進去....

天ㄚ
這是我的小白嗎
雜音跟破音都不見了
就像新的一樣
純淨的音質讓我感動到快哭了
多久沒聽到這麼好聽的音樂


超感動

都是我的錯> <~



自從中職明星賽以後就很喜歡動力火車的"繼續轉動"




烈日當空 那個堅定面孔
是我剽悍的笑容
握在手中不曾改變的夢
還在我心頭洶湧

有一個夢 Run過春夏秋冬
Run到這裡 不能讓它落空
世界雖然不同 地球還在轉動
我們依然用功 我們一樣帶種

裝滿之前 先把自己掏空
歸零之後 明天更加威風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暴雨狂風 依然不為所動
是你鋼鐵的從容
眉宇之中 眼神指向天空
洶洶氣勢如長虹

有一個夢 Run過南北西東
Run到這裡 誰都一樣感動
掌聲已經失控 歡呼更加激動
我們不會放鬆 我們一樣神勇

突破重圍 困難無動於衷
戰勝自己 輸贏都是成功
揮動你的雙手 車輪繼續轉動
指引我的路 陪我一路向前衝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繼續轉動 那最初的夢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榮
繼續轉動 Run all the way home
讓我們 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