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科在早上八點


前一天還是搞到3點多才睡




跟以往一樣看著考古題寫完法規

回到寢室第一件事情是睡覺

睡到2點多才去吃東西
飯糰店沒開
我跟阿鴻買烙餅回去


下午蕭奕興跟老狼來
順便回顧一下這學期我弄了多少NBA的比賽跟影片
暑假再慢慢看


後來大家都出去了

4點多拿阿閔的手機給他之後就很無聊
以為今天要一個人吃晚餐


還好咖啡還在
我們去吃ㄧ弄的"義廚"
上菜等了半小時左右
餐點soso,我喜歡它的燉飯
而且加十元可以喝南瓜湯喝到吐


然後阿翔打電話來叫我去哈燒
跟系學會一群人唱到1點半左右
真的很久沒唱
環科歌神好多!!

這是19日



隔天早上11點才起床
一起來就接到紅狗電話
去幫忙林盈真搬宿舍到女宿
然後大家去千野吃鐵板燒

下午換幫阿閔搬東西
順便去看阿翔他們以後住的房子

真想跟他們一起住> <



東別真的是塞到爆炸
可能因為明天有颱風,大家都急著今天搬走


晚上整理要給學弟妹的東西
分成了5.6袋左右....超多

後來我們30213一起去吃三媽
可能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一起吃飯了吧

去逛逛運動用品店
買了一顆新籃球~
打算明天校友盃就拿來玩
選個球也可以在店裡鬧這麼久= =

買個爆米花
回去看"金鋼狼"
特效很讚
劇情普普

我們大概一起看過4.5部電影


然後我想睡了

這是學期末最後兩天我們做的事


以前的網誌就是這樣
喜歡把一天做過的大小雜事都寫上來


大概只有我喜歡這樣吧
反正是寫給自己看爽的~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開始喜歡寫這樣的日記

大概是暑假又到了吧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